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Conquer Bukit Timah Hill!!!

今天,终于,和同事一起去爬新加坡最高的山,也是新加坡引以为傲的保留区∶Bukit Timah Nature Reserve。 它的最高峰位于海拔163.63m (537ft)。感觉还不错!虽然,最近两个礼拜已开始地狱式减肥计划(至少我认为是地狱式啦!),但是stamina还不怎么样,所以还有点吃力!半途脑海里还出现了放弃的念头,差点做了狗熊!:S 不过,我还是爬完了啦!;)

其实,减肥还不是什么推动力,而是。。去年3月我爬上了马来西亚最高峰!不信哦?有图为证!


看到吗?看到吗?里头包到好像一粒粽子的我的背后两个牌,是真的ok!这张照片也不是什么移花接木的!我用了不懂多少条老牛和老虎的力才到达,坐下去的那一刻,那一刻的感受,我现在还能感受得到!真难想象当时我是怎样上去的。偷偷告诉你,当时还不小心流了两滴男儿泪=P(其实不止两滴)

哦!Mount Kinabalu位于海拔4095m (13,435ft)。看到了吗?英尺3个位数versus5个位数,我还有理由去放弃,做狗熊吗?

有兴趣一起去Bukit Timah Hill吗?联络我吧!我们一起去!

15 comments: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哇我也想“征服” mount kinabalu!!!!

不过在这之前我应该要去 conquer 这个 bukit timah hill 先。。。

要练体力了lo~~

bubu said...

哇!你时常跑圈50~60min,体力还不算好咩?我的stamina只能跑5圈,所以大概只跑15min而已咯!

可以啦,你没问题啦!你已ready了!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哪有!我跑的超级慢的咯!还是要练一下的!

还有我都不懂你肥那里,zo mok 无端端去搞什么地狱式减肥 jek??

8 一下。。。到底有几地狱啊?!

peiyun said...

我又要去!

Jen Wong said...

很像天线宝宝!哈哈哈。。

bubu said...

PY,

你的reply似乎有点"good"timing!
“我又要去!”
“去哪里?地狱?”哈!

Shimin,

你怎么知道我不肥?告诉你,我已浪费几件衣,几条裤了!过去3年都没有运动,现在天天都有,对我来讲,都几地狱的咯!=P

Mr. Jen,

"... ..."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bubu:
其实我想问很久了。
点解你叫bubu咧???

Anonymous said...

做末最近酱流行减肥。。bubu,你是男生,又不用穿美美的衣服,sk又酱贤惠,应该不注重外表gua。。。做末你还要减肥leh??

bubu said...

shimin:

点解啊?Form 6个时,人人突然酱叫,我也没有介意。。。

是不是跟你的或你朋友的宠物同样名字?哈!

bubu said...

认识我的Mr/Ms Anonymous:

是我自己不满意啦!3年重了15kg,你说应不应该咧?

还有,我对这句话“应该不注重外表gua”非常有意见!hng!!

cactus a.k.a kenix said...

Erm.. Bubu.. I hope I can ans ur fren's question.
I think we start it from a topic of pet. Is it? i can't really recall, I it start with chicken & panda. Is it? haha..
Ms. Shimin, he still have other nick name.. interested to know? haha....

bubu said...

Ms Kenix:

yes.. yes.. related to them (one fren is chicken, one fren is panda).

You better not to "chut mai" me in my blog!!! or else..后果自负!

(ei, can't read your "KENIX" la..change la!)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叻 靓 醒 的Kenix:
Since Bubu said that you better not to 'chut mai' him in HIS blog... think you are welcome to 'chut mai' him in MY blog
>.<

bubu said...

......

cactus a.k.a kenix said...

scar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