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喂!4眼的!我在叫你啦。。。

To "four-eye monsters":

别怪我!我只是因为人家酱叫,我跟着叫而已!
这个回收眼镜是个慈善活动,配合World Sight Day in last October. 回收的眼镜将会拿去捐给第三世界。这活动开始了都有几个月吧,不过我才刚刚发现而已。那天在The Central等朋友吃晚饭,去“冲”时忽然发现的。

好啦!我不repeat啦,要知道的,上面那个link都有了。我只是想到是一个不错的活动,可以支持下。

我Form 6到大二的眼镜。

大二到毕业用的眼镜。

都是我打算捐出去的。你呢?

5 comments:

cactus a.k.a kenix said...

My Spec always renew due to missing...
So I don't have any old spec to donate :p
Bubu.. You seems very seldom update woh... Lazy huh.... hehe.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我比较粗鲁!旧的给我压坏了哦。。。
不过我还keep着警惕自己以后要斯文一点啦

bubu said...

不见就没试过(也没那个必要去试),压坏就有。一脚重重地踩下去的那一刻。。。sssssssssssssss(心痛的声音)

Jen Wong said...

支持支持!

peiyun said...

我只有一双眼镜,不过很少带,所以近期不会换,就不能捐了。。

不过我想买 Earth Hour 的T-shirt,顺便"lompang" 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