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什么是政治?KNS!!!

真的是不爽!真的是beh tahan!! 真的是KNS!!!
KNS!!! 谁才是真正的老板?是谁说rakyat is the boss? 是谁说要听人民的话?
KNS!!! 有谁会要那些uncle aunty来为我们服务?尤其是那几个见到哪里有利益就去哪里的uncle aunty?KNS!!!

现在老板们已经出声啦,有谁会听吗?有人听吗?KNS!!!

那个人讲一句话,全部老板都得听他的?那个人什么时候做了老板的老板了啦?当他讲那句话之前有跟老板们开会讨论过吗?KNS!!!

现在,还有讨论的余地吗?他要面子,会收回成命吗?可别忘了他的身份!安先生,靠你了,即使改变不了什么,也没关系啦,因为,政治只不过是一场游戏罢了,在黑暗角落里玩的那一种。

======================================================

话说回来,如果当年916变天成功,又会有多少人会出来反对呢,大家心知肚明吧。游戏还是一样的,只不过玩家不一样而以。自问,我会有这么激烈的反应吗?

笑一下!可别被这情绪牵着鼻子走!看开点!

不过,还是那一句:KNS!!!

(应该不会被ISA吧!=P)

6 comments:

peiyun said...

我心已死。

那个地方,没有希望了。

bubu said...

你别忘记Mr.N也是那个地方的人哦!

peiyun said...

Mr N 是 bo chup 的,像退了休只爱钓鱼的 Uncle =D

我还是很喜欢怡保的 Landscape 啊!

而且怡保的男生又帅又善良!=P

女生更不用说啦,美丽大方,聪明贤惠!

bubu said...

也许是因为背景的关系吧,他很早就过来新加坡了。

怡保男生的素质,绝对不用怀疑!要不然你也不会。。。嘻!
(最后一句。。怕得罪人才说的吧!哈!)

有听人说过,他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不同的山,他说还是怡保的美!proud! =D

peiyun said...

Ei,最后一句真的不是敷衍的啦!

我一直都很欣赏你的未来老婆的哦。。

怡保的风景真的很特别,我觉得是退休的好地方。=D

bubu said...

JY:

谁说我不是怡保人?只不过现在暂时“寄居”他乡,也就是俗称的“游子”吗!

不如你告诉我,你知道的怡保男人有的素质而我却没有的?

你觉得我还有时间奉献给大爱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