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新‘店’又开张咯!

咚,咚,咚,咚,锵!

我的新部落格(又一个)开张咯!之前在Friendster 和Live Spaces有post过几次,结果就那么几次咯,哈!还几5分钟热度一下,嘻!不过,我相信(我也想)这一次我应该可以maintain。也许是因为我的好housemate不断地提醒我,如果岁数是可以近似值的话,那么我现在已经是三张了咯!哇噻!这30年我做了什么?人家爱迪生已经开始在研究一种叫“电灯泡”的东西;人家诸葛亮已经开始在家等刘备三兄弟call "yum cha"。。。neh!我就坐在这里写blog咯!

真的,真。。。的!最近就是不断地思考,要做些什么才能离开现在的“生活”,我要朝着什么direction走下去?喂!你有什么好建议吗?这也是为什么我想从新坚持留一些痕迹在这里,也许10年后我可以读回这10年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检讨检讨,而不是在那儿问自己过去的10年我做了什么。

想。。。(又陷入了另一次的沉思里)。。。

3 comments:

peiyun said...

恭喜你开张大吉!

我们确实已到了 Quarter Life Crisis 的阶段,该好好想想自己未来要走的路是怎样的。。

这次写部落格要坚持一点哦!

恭喜恭喜啦!嘻嘻。。

c'est moi said...

apa pula ini?

小可 said...

加油!